没有响声的测度
空庭星露暗香消,冷荧荧,烟外飘
2013-10-12
Annie's Yellow Bag - Gwyneth Herbert

小豆之家:

出生在一个音乐世家,Herbert 生活在英国南部的Surrey和Hampshire。她3岁便开始弹钢琴,9岁时达到五级,5岁时开始创作简单的歌曲。她也学习圆号,15岁时达到八级。

在青年生涯中,她与当地的乐团和乐队(例如 Surrey County Youth Orchestra)演奏音乐,也曾简单的组过一个朋克乐队名叫Wasted Minds,不久后便解散了。14岁时在Trinity Studios录制了自己歌曲的演示磁带,然而,她毅然选择了继续自己的学业尽管自已对音乐有强大的兴趣。

在Alton大学,她开始更倾向与Jazz。在Durham的St Chad's大学学习时,她遇到了Will Rutter。她们一起写歌,并组成了叫做Black Coffee的爵士乐双人组合在英国北部、东部的酒吧和咖啡厅表演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
评论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