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响声的测度
空庭星露暗香消,冷荧荧,烟外飘
2013-09-27  

整理雜物的時候如果沒有解開糟亂的自己那就會丟在廢墟


這種亂糟糟的病態,持續了一年多了,嚴重程度波瀾起伏,卻一隻處於疾病的風眼,蛻都蛻不去,粘糊糊的懊糟,我從未如此不認識並且嫌惡我自己。

這十幾天,心神惶惶,不知根在哪裡,我隱約感到是難看的成績和可能給我半點救贖到託福。剛剛才知道,自己又天真爛漫山花朵朵,託福又給我了一雙凌厲的眼,疾惡如仇。

醒醒吧,醒醒吧,你衹會發獃和抱怨,衹會在恍惚中死死抓住一點點眩暈的光還以為是靈驗的流星,衹會沉迷早就變質的感情和不值一提的成績。

活該小朋友,你醒醒,想要忍受光芒爆裂的瞬間輝煌,也要事先忍受溫度堆積的漫長煎熬和無線獨處的冰冷。

评论